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1907新鮮人事物】亞洲第一站:Snoopy前進高雄,城市探險趣

  Snoopy迷有福啦!還在羨慕看展都要跑到台北或台中嗎?今年夏天高雄最轟動的盛事,就是Snoopy要來高雄辦展覽了!

  你以為只有一個「展覽」而已嗎?這次Snoopy占據整個高雄,舉凡公車、渡輪、觀光景點或餐廳飯店、購物商場、小市集等,都能找到Snoopy的蹤影,走在街頭彷彿就置身在Snoopy的奇幻世界裡,想要親身感受這場史奴比嘉年華嗎?喜愛Snoopy的粉絲們趕緊手刀衝來高雄報到吧!

高雄作為「人類登陸月球五十周年活動」亞洲第一站,結合Snoopy一起行銷高雄。
高雄作為「人類登陸月球五十周年活動」亞洲第一站,結合Snoopy一起行銷高雄。(照片提供/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)

整個高雄都有Snoopy的身影

  除了Snoopy會出現在高雄各個場域,這次的Snoopy造型非常有主題,仔細一看居然是外太空裝,根本就像是主題趴。其實適逢「人類登陸月球五十周年活動」,高雄成為此次活動的亞洲第一站,在這盛大活動中,來到高雄就像走進「Snoopy登月太空造型概念城」。

Snoopy公車穿梭在高雄的街道上。
Snoopy公車穿梭在高雄的街道上。(照片提供/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)

  看到這裡,是不是有滿滿問號呢!到底人類登陸月球跟Snoopy有什麼關聯嗎?原來Snoopy在美國早已紅遍半片天,早先還有「銀史奴比獎」(Silver Snoopy award),用來作為太空工作者的重大貢獻與傑出表現奬,是太空工作者的榮譽勳章;1969年阿波羅10號所繞行月球的登月艙代號就是「Snoopy」,其指揮艙則被命名為「查理布朗」,甚至太空人要出任務前,還有NASA員工會抱著Snoopy玩偶歡送大家,因此Snoopy就與登月太空活動結下不解之緣,這也證明Snoopy的魅力無法擋。

從老照片中可以看到,太空人出任務前,Snoopy玩偶在旁歡送。
從老照片中可以看到,太空人出任務前,Snoopy玩偶在旁歡送。(圖片提供/NASA)

  本次「Snoopy 高雄城市探險」活動分成「小旅行」和「城市探險」二個部分,「小旅行」在7月1 日到8月31日舉辦,由主辦方和高雄市政府合作打造 Snoopy 太空主題的打卡點,參加活動的粉絲,除了能夠獲得限定「Snoopy城市探險卡、造型集章冊」外,早鳥報名還有限量的「客製化姓名太空軍牌」;而「城市探險」僅限7月20日當天一場,會以闖關活動的方式來進行,參與的粉絲們只要在指定時間內挑戰3大路線與8個指定景點,就能獲得限定優惠的「探險卡」,並會得到本次活動限定的活動紀念衫、紀念卡套等限定超值回饋贈品。

7、8月份到高雄,快來尋找Snoopy蹤跡。
7、8月份到高雄,快來尋找Snoopy蹤跡。(照片提供/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)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