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資訊動態】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  11月高雄巨蛋開打

  10月6、7日晚間在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小鯨魚連續主辦兩場的「High!高雄電玩音樂趴」卡司陣容堅強,並特別安排驚喜的體感AR互動,讓粉絲與偶像同框合照,現場氣氛輕鬆歡樂。

高雄遊戲趴為世界電競賽暖身。
高雄遊戲趴為世界電競賽暖身。(攝影/黃敬文)

高雄遊戲趴為世界電競賽暖身

  這場電玩音樂趴是「高雄遊戲趴」系列活動之一,門票的取得方式別出心裁,民眾須下載運動型手遊APP「翻轉高雄Go!Go!Go!」,玩家可在闖關過程中認識高雄景點、產業、特產、建設,是一款兼具趣味性與知識性的手機遊戲。過關集滿2018枚「雄幣」後,始得兌換每場次限量800張的門票QR CODE,再憑QR CODE入場。

  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電玩音樂趴,除滿足聽覺外,也能在海邊欣賞夕陽美景,感受亞洲新灣區的海洋氣息、領略電競產業的旺盛活力。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3號小鯨魚,位於愛河和高雄港交界處,場域規劃有容納5千人的大型室內表演廳、小型表演空間,以及可與1萬2000名觀眾共享音樂的戶外表演廣場等空間﹔全面完工後,串連附近體感園區、電競館,將帶動高雄成為流行音樂、文創、表演藝術的基地。演唱會不但是為海音中心暖身,也是為11月9日於高雄舉辦的「2018世界電競錦標賽(IESF)」暖場。

憑手遊QR Code兌換「電玩音樂趴」入場門票。
憑手遊QR Code兌換「電玩音樂趴」入場門票。(攝影/黃敬文)

2018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

  International e-Sports Federation是目前唯一以國家為單位的全球性電競大賽,今年第十屆的「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」,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巨蛋登場。本屆賽事項目為《英雄聯盟》、《CS:GO》與《鐵拳7》,官方預計吸引近50國電競好手來台共襄盛舉,是電競迷今年絕不能錯過的盛宴。為了讓更多年輕人接觸、認識、喜愛電競,賽事中加入泛娛樂化的元素,特地邀請知名歌手及樂團登上高雄巨蛋,輕快動感的音律節奏與氣勢磅礡的電競廝殺相呼應,盼使抵台的國外選手對台灣的電競文化及流行音樂烙下鮮明印象。

  賽程精彩緊湊,每天都有《英雄聯盟》、《CS:GO》與《鐵拳7》三個電競項目的比賽,玩家可以選擇喜歡的賽事進行觀賞,也能在線上不同頻道收看不同項目的比賽。除了令人熱血沸騰的電競賽事以外,另將比照國際級的運動會模式,進行開幕和閉幕。開幕當天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帶來精彩演出,閉幕式則由「Hebe」田馥甄為世界級的電競盛會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2018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。
2018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。(圖片提供/TESL 台灣電競股份有限公司)
Information

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

日期:2018/11/9 (五)~11/11 (日)

地點:高雄巨蛋(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)

直播:http://2018iesf-wc.com.tw/tw/live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