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1910新鮮人事物】玩樂無極限 高雄來酷吧!

  如果還在想接下來的週末假日可以去哪裡玩的話,從十月份起,您一定不能錯過來一趟高雄之旅。進入秋季後,高雄的天氣不像北部陰雨霏霏,酷暑的炎熱也降溫了不少,轉而是和煦日照和涼爽。尤其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「擴大國旅秋冬遊」專案及經濟部推出夜市抵用券,搭上這波秋冬旅遊獎助優惠,高市府觀光局與在地旅宿業者、遊樂園、夜市商家合作,推出眾多加碼方案,以及住宿抽大獎活動,更提供「親子開心遊」與「親友快樂遊」等兩套推薦景點,讓民眾不只玩得盡興,還能大大省荷包。

  那麼跟著樂高雄的腳步,一起來看看從今年10月起,高雄有哪些非常熱鬧的慶典活動,還有哪些最新的體感、競速潮流趨勢,當然更有全家老小都能同樂的藝文活動。還有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賽事即將展開!

玩樂無極限 高雄來酷吧!
玩樂無極限 高雄來酷吧!

LightxKOOL系列活動 要你從2019玩到2020

  首先是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,高雄除了鼓勵市民家家戶戶掛國旗、一起來為國家慶生外,更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,希望海內、外朋友,從參加高雄升旗活動及系列慶典活動開始,與人情味滿分的高雄市民,一起愛高雄、愛中華民國,感受高雄的愛與歡樂。

  由國慶活動揭開《高雄來酷吧》雙軸線活動序幕,為吸引國內、外觀光客的目光,滿足遊客的需求,高雄市政府更整合各局處聯手推出好看、好玩、好有趣的系列活動,要讓大家從2019盡情玩到2020。活動內容分為兩大主題,Light與KOOL,Light是由Life、Idea、Glory、Happiness、Together這四個單字的第一個字母組成;KOOL來自Kaohsiung、Original、Open-minded、Love這四個單字的第一個字母組成,在高雄主辦的活動,很KOOL!

  Light系列主打節日慶典;KOOL系列帶來新潮有勁的體驗。從現在起到明年2月,一連串精采活動,陸續在高雄熱鬧登場,活動懶人包請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官網或「樂高雄」臉書查詢,咱們到時候見!更多旅宿優惠資訊也歡迎上網或FaceBook搜尋「高雄旅遊網」。(活動日期以活動主辦單位或官方網站公告為準)

Light系列活動

• 高雄金曲之夜演唱會10/9

• 國慶升旗典禮10/10

• 大樹舊鐵橋草地音樂會10/10

• 高雄左營萬年季10/10-13

• 2019高雄水陸戲獅甲11/16-17

• 哈瑪星文化×音樂祭11-12月

• 耶誕城12/13-109/1/19

• 跨年活動12/31-109/1/1

• 元旦升旗典禮109/1/1

•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109/1/29-2/9


KOOL系列活動

• 高雄體感嘉年華10/9-10/13

• 高雄電影節 10/10-10/27

• 2019眷村嘉年華10/19-10/20、11/2-11/3

• 高雄國際直線競速SDR 嘉年華10/25-27

• 客家婚禮‧客家宴11/2

• 2019台韓明星慈善棒球賽11/9

• 駁二動漫祭11/23-11/24

• 2020高雄馬拉松109/2/8-9

Information

高雄市政府新聞局

https://kcginfo.kcg.gov.tw/

「樂高雄」臉書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ravo.Kaohsiung/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