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1910夯News】安全飆車去!街頭國際04直線競速賽在高雄

引進國際賽事,透過資源整合,為高雄經濟創造另一片天。
引進國際賽事,透過資源整合,為高雄經濟創造另一片天。(圖片提供/台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)

  羨慕新加坡、上海舉辦賽車賽事嗎?期待電視上看到的F1一級方程式街道賽事出現在台灣嗎?想要感受在街邊吶喊加油、近距離觀賞的激動心情嗎?現在都不再是夢想了。這些即將在10月25日實現,不只是「觀賞」,還能實際下場參賽,駕馭著賽車與速度一較高下。

市長韓國瑜的賽車初體驗。
市長韓國瑜的賽車初體驗。(圖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)

  2019高雄國際直線競速SDR嘉年華即將在世運大道及世運廣場舉行,這是台灣第一次有街頭國際04直線競速賽,本次由台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執行長林天華負責籌備,並邀請日本專業賽車裁判千葉信哉,及豐富賽車經驗的蕭品如擔任本次大賽的顧問,另外也同步邀請FIA中華賽車會認證的國內賽車教練與現役GT賽事賽車手黃晞展擔任嘉賓與表演賽車手,精彩可期。

  嘉年華活動會在世運大道進行封街表演賽,預計有超過百輛車參加盛事,主辦場地附近會規劃為音樂、美食、汽車為主題的體驗區,有創意車隊大遊行、GT賽車選手體驗、趣味兒童卡丁車賽、汽車精品大賞、美食嘉年華等節目,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,帶給高雄市、甚至全台灣一個專業兼顧安全與刺激的新型態娛樂。

本次賽事國內開放150個報名名額,也邀請到國外頂尖車隊參賽。
本次賽事國內開放150個報名名額,也邀請到國外頂尖車隊參賽。(圖片提供/台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)

  賽事由「台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」與「臺灣車輛職能發展學會」共同簽署產學合作MOU,弘達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現場贊助。市長韓國瑜表示,透過國際賽事來到高雄,希望能整合各界資源,促進學術、科技、產業三方交流,吸引國際車手與相關產業鏈回台發展,帶動汽車工業提升,造就出更多的就業機會與商務發展可能,讓台灣成為一級棒的國際舞臺。

不用羨幕國外的極速賽事,十月在高雄就能親身感受。
不用羨幕國外的極速賽事,十月在高雄就能親身感受。(圖片提供/台灣賽車國際交流協會)
Information

2019高雄國際直線競速SDR嘉年華

時間:10/25(五)~10/27(日)

地點:高雄世運大道及世運廣場

購票及活動資訊請洽粉絲團「高雄直線競速sdr」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