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資訊動態】移居、宜居高雄——創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事業

  近年來,素來發展重工業的高雄,逐漸轉型邁向「宜居之都」,市民們的生活品質日漸提高,甚至在2013年奪下「國際宜居城市獎」。在此同時,高雄市政府也實施配套政策來發展新興產業、推動城市建設。尤其,為增加人口、留住人才,更推出「幸福高雄宜居津貼」,來勉勵高雄青年返鄉創業,並也期盼能吸引其他縣市人才,移居高雄發展事業。

  9月29日下午兩點,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特別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高雄宜居、移居高雄——看見另一個精彩」青年返鄉創業分享會,邀請到隨妻移居高雄的作家苦苓擔任主持人,而江淑媛、莊承翰、曾湘樺、孫介珩等高雄創業青年,也將親臨現場分享在高雄的創業歷程以及未來展望,也讓參與民眾可以更了解高雄市種種創業資源。

  曾有返鄉創業、甚至是移居南台灣的念頭,卻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嗎?那麼,這場分享會正是讓你一探高雄創業環境的好機會! 

「高雄宜居、移居高雄——看見另一個精彩」青年返鄉創業分享會
「高雄宜居、移居高雄——看見另一個精彩」青年返鄉創業分享會
Information

「高雄宜居、移居高雄——看見另一個精彩」青年返鄉創業分享會

時間:2018 / 9 / 29(六)14:00-17:00(13:30入場)

地點: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(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)

歡迎民眾自由報名參加:https://kaohsiungstyle.storm.mg/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