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伴手禮】好神公主木瓜禮盒 香Q好滋味

  李政欣家中三代務農,祖父種植竹筍,父母則種芒果與荔枝。五年前,山上的農地被劃為國家公園預定地,於是改到平地種植木瓜。印象最深刻的是接手第一年,什麼都不會,所有木瓜的病害都得過,後來到農改場請教老師,並觀摩他人經驗,第二年就漸趨好轉。目前產量頗豐,其木瓜為台農二號,採網室栽培,以有機的資材如礦物油來防治蟲害,也施用以米糠、稻穀、雞毛等調配而成的有機肥配合化肥來照顧木瓜。

好神公主木瓜禮盒。(攝影/quava)
好神公主木瓜禮盒。(攝影/quava)

  除了銷往市場的木瓜,欣奇農場更推出「好神公主木瓜禮盒」。李政欣表示,一般人眼中,木瓜是平凡無奇的水果,但他想提升整體的質感,因為木瓜讓人聯想到女性,遂取名為公主。此外,傳統禮盒多為六至七顆裝,許多客人反應吃不完,而好神公主禮盒為一至兩顆裝,盒內並附有刀叉,讓顧客可以與好友分享。設計採用美式普普風,呼應木瓜上的斑點,肥份愈高,斑點愈多,皮薄肉多又好吃。禮盒內也貼心附有說明,介紹木瓜不同時期的風味,讓消費者可以依自己的喜好,輕鬆品嘗。

  欣奇農場的木瓜吃起來香甜可口又多汁,Q度佳,有的顧客一買就是連續三年,只要想到就會訂上一箱。他們也會前往神農市集設攤販售,市集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,可以把木瓜富含維生素C、營養豐富等優點傳遞給民眾,增加了能見度,也提升了網路的回購率。目前全家人一起打拚,希望能穩穩地用木瓜來打響農場名號。

李政欣希望用木瓜打響農場名號。(攝影/quava)
李政欣希望用木瓜打響農場名號。(攝影/quava)
Information

• 欣奇農場 

https://goo.gl/PE2RJQ

高雄市美濃區中圳里福美路86巷113號    0982-085-969   

• 好神公主木瓜禮盒

https://www.kaofarmers.tw/content/farmer_profile?id=58&pid=421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