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1902新鮮人事物】璀璨星空 SKY Bar 展現360度全方位的愛

  城市商旅-璀璨星空SKY Bar,位於鹽埕區駁二大義倉庫的城市商旅飯店頂樓,雖然樓層只有8樓,但是四周沒有更高大的建築物,所以視野十分遼闊,在這兒可以俯瞰整個駁二的港灣,欣賞亞洲新灣區的壯麗建築。每當夜幕低垂,華燈初上時分,點點燈光閃爍,有一種璀璨光影灑落天際的唯美,像一幅浪漫畫作。

  許多觀光知名的城市,都有高空酒吧,提供遊客欣賞夜景品嚐美食,或是三五好友怡情小酌,展現都會的另一番面貌。

  城市商旅的頂樓裝置成一個大型露天看台,座位寬敞,供應茶點飲料。情人們可以先至一樓服務台購買餐券,而後直接搭電梯上到8樓的SKY Bar,如果天氣不佳就會關閉不開放,不妨事先詢問順便訂位。飲品可至吧檯現點現做,點心吧則以供應西式小點為主,採自助式。喜歡拍照打卡的人,來到這兒可以盡情挑選喜愛的地標,面對360度無死角的城市景觀,架起腳架拍夜景的人也很多,不過,情人的視線應該是關注對方的雙眸吧!

高空360度景觀,視野遼闊。
高空360度景觀,視野遼闊。(攝影/李曉萍)
Information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  

電話:(07) 521-5116 轉 9510

消費方式:每位299元(可享點心吧及飲品一杯)、週五、六、日開放(下午5:30-晚上9:30) 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