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資訊動態】移居幸福高雄,幫自己加薪

  以往的高雄,總是給人重工業重汙染的形象,現在的高雄慢慢轉型,在硬體建設上朝科技、文創、觀光逐漸完善之際,也需要優秀的產業人才共同打拼,讓高雄成為人人樂於居住的幸福城市。因此高雄市政府從102年起開放申請「幸福高雄移居津貼」,107年編列了1500萬預算,補助每人每月最高一萬元津貼,希望讓移居異地的高雄子弟安心返鄉,讓專業產業人才有信心續留高雄。

「幸福高雄移居津貼」申請踴躍。(圖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勞工局)
「幸福高雄移居津貼」申請踴躍。(圖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勞工局)

  勞工局說,前幾年申請成功的人認為這是屬於個人申請的項目,能夠自己幫自己加薪,在存錢與生活上都是非常有感的。今年從3月6日開始受理申請,只預計補助125人,截至目前還有少量名額,歡迎符合相關條件之民眾把握最後的機會,幫自己加薪。

  「幸福高雄移居津貼」的申請要件,除必須在高雄市工作並設籍,還有其他資格條件,例:年齡須為20-44歲、專科以上學校畢業、具3年以上工作經驗、於本市以外縣市之工作年資累計達1年以上、前一個工作地點非本市,且前一個工作勞保投保薪資在3萬6300元以上,最重要的是,需於106年1月1日以後受僱於高雄市「策略性產業」之事業單位(含文創、綠能、精緻農業、會展產業等13項)且目前仍在職者,始可提出申請。詳情請至勞工局最新消息網站。

移居津貼讓人才有信心續留高雄。(圖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勞工局)
移居津貼讓人才有信心續留高雄。(圖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勞工局)
Information

107年幸福高雄移居津貼

https://goo.gl/FyJ3wr

洽詢專線:07-8124613#413徐小姐、423黃小姐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