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伴手禮】幸福溫暖的心意——古錐家

  五年前的冬天,古錐家從一台小車起家,剛開始只販售紅豆湯與烙印「幸福」字樣的餅乾,希望帶給人們幸福溫暖的滋味。有天,一位客人詢問能否訂購餅乾作為婚禮小物,開啟了他們走入婚禮小物市場的契機,後來發展愈發順利,禮物就成了事業的重心。

很古錐的古錐家(攝影/quava)
很古錐的古錐家(攝影/quava)

  古錐家的主題人物紅豆人,沒有嘴巴象徵南部人的質樸個性,骨碌碌的大眼睛又充滿著熱情。價格平易近人的優質良品,原物料多以本土生產為主,如關山的黑糖、竹山的竹子等。而餅乾上烙印著簡單卻富有力量、能夠直接傳遞的祝福:「你好,千萬要幸福!」、「百分百幸福」……有的禮盒還附有一塊日式包巾以及兩個手縫吊飾;有的禮盒附帶一件圍裙,當收禮者日後使用這些物品時,腦海裡就會浮現當時的美好回憶,讓感動延續,永存於心。

  「希望送禮的人開心,收禮的人也開心。」為了迎接狗年,古錐家推出「百分百幸福餅乾禮盒」,餅乾香氣十足,口感紮實不甜膩。六角柱造型的禮盒,還可展開變成六個三角形,另可搭配「旺旺紅豆狗壁掛袋」,做為禮物的腰帶,包覆其上,實用又古錐。此外,還有內含兩枚「旺」字餅乾的「旺小禮盒」以及「好運旺旺狗紅包袋」。

  有意思的是,古錐家許多禮品並無制式的使用方式,春節禮盒也可換上彌月賀卡,搖身一變成為彌月禮,送禮的選擇可完全取決於送禮者的心思,不妨帶著你的心意挑選別緻又貼心的禮物吧!

百分百幸福餅乾禮盒(攝影/quava)
百分百幸福餅乾禮盒(攝影/quava)
Information

古錐家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7巷13號   

電話:07-3382035

週二至週日13:00-18:00,周一公休。  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cutie/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