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1902樂分享】從愛出發 手作糕點的甜蜜 愛10克親手烘焙 DIY Bakery

兩人七手八腳地完成一份從愛出發的甜點。(圖片提供/愛10克親手烘焙 DIY Bakery)
兩人七手八腳地完成一份從愛出發的甜點。(圖片提供/愛10克親手烘焙 DIY Bakery)

  「首先在愛情裡的第一步是兩人的相遇,所以第一個部分就是兩種不同口味的相遇,再來遇到了夢中情人,甜點的品項比較夢幻色系……」走入充滿幸福香氣的愛10克親手烘焙 DIY Bakery,耳邊聽著店員介紹製作品項的目錄,就能感受這是一家從愛出發的烘焙教室。

  在情人節當天,為心愛的人送上一份親手做的甜點,其中蘊含的情意,盡在不言中,而冬日盛產的草莓色澤鮮紅、香氣逼人,酸甜的滋味恰如愛情一般,所以冬季限定的草莓甜點系列,是情人節禮物的首選,首次嘗試烘焙的新手,可以從簡單的檸香荔枝草莓果凍開始,照著iPad上的影片和圖文教學,一步一步來,保證絕不失手,如果是男生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,則可以選擇有著白巧克力裝飾的兔仔游泳草莓多多慕絲,許多女生都說這兔兔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呢!

  「我們目前幾乎沒有失敗的例子,因為老師會隨時注意每個人的狀況,有問題儘早協助補救,最多就是賣相不佳,但吃進去的情意是一樣的。」店長Sharon笑說很多人剛來的時候很害怕失敗,但是聞到成品出爐的香氣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,很多人來過一次就上癮,下次還乾脆把另一半也帶來,兩人七手八腳地完成一份從愛出發的甜點,其中的互動讓人覺得更甜蜜呢!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