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1902地圖遊高雄】戀情追逐奔放 風車公園 面對大海訴說無盡情話

旗津風車公園
旗津風車公園。(攝影/曾信耀)

  旗津風車公園是高雄市也是全台灣第一座觀光、休閒兼環保的風力發電休閒公園。七座造型獨特的三葉式風車面對遼闊的海面不停轉動,在狹長型的園區內,規劃有觀海看台及表演廣場,造型獨特又可愛的海洋生物拼貼創作,既生動又有趣,堪稱旗津最療癒的景點。海岸邊的草坪上,可以坐在台階上欣賞海景,也可以沿著海岸步道隨性走著,吹海風賞美景。面海的這片草地,也是放風箏的好地方,海風徐徐吹來,五花八門的風箏在天上爭奇鬥豔,為這片海岸注入熱情的活力。

七座高大的太陽能風車佇立在公園裡。(攝影/曾信耀)
七座高大的太陽能風車佇立在公園裡。(攝影/曾信耀)

  若是騎單車到此,大約為旗津地區的中段處,剛好可稍作休息。從風車的下方就能看到海面上襲來一波波巨浪,打在岸邊激起滔天浪花,十分壯觀。天氣晴朗時,萬里無雲的天際線,透出金黃色的陽光煦煦,可溫暖情侶們澎湃的內心。在風車公園裡並肩散步,迎著海風眺望遠方,戀人絮語譜出一首首美好的詩篇,為你我的愛立下盟約。

遊客在海岸公園吹海風享受悠閒步調。
遊客在海岸公園吹海風享受悠閒步調。(攝影/曾信耀)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