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1906夯News】 甄愛高雄群星會七月登場

  高雄市政府舉辦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,即將於七月十二日璀璨登場。記者會上還有三位亞洲影展影后—甄珍、胡錦、周丹薇、與亞洲影展影帝江彬共聚一堂,星光熠熠,影后影帝同框的畫面經典難得。

韓市長與三位亞洲影展影后—甄珍、胡錦、周丹薇及亞洲影展影帝江彬同框合影。
韓市長與三位亞洲影展影后—甄珍、胡錦、周丹薇及亞洲影展影帝江彬同框合影。(照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新聞局)

跨世代群星共襄盛舉

  獲第五十屆金馬獎終生成就殊榮的亞洲影后甄珍,與江彬、胡錦、周丹薇、李聖傑、郭雪芙、林意箴等跨世代群星,一同為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熱情響應共襄盛舉。

  韓國瑜市長表示,電影是一個時代的共同記憶,更是國家重要的文化資產,透過經典電影修復及數位化,不但讓文化價值跨世代傳承,也以此豐富藝文生活的涵養及底蘊。

左起林意箴、李聖傑、郭雪芙共襄盛舉。
左起林意箴、李聖傑、郭雪芙共襄盛舉。(照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新聞局)

心有千千結的數位修復版 在高雄全球首映

  藉由群星會活動,市府有機會和甄珍女士與國家電影中心、中影公司、李行工作室、香港第一影業、中國電影資料館等兩岸三地的電影單位合作,共同協力影片版權洽談及修復工作。

  這次影展開幕片「心有千千結」數位修復版更是在高雄全球首映,在影壇上意義非凡。七月十二日開幕片放映當天,該部片的導演李行、女主角甄珍、男主角秦祥林,都將到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放映現場與影迷致意。

記者會宣布甄愛高雄群星會「Action」!
記者會宣布甄愛高雄群星會「Action」!(照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新聞局)

甄珍高雄影展 把握機會搶票

  「甄愛高雄群星會」系列活動,包括:開幕記者會及群星對談、「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」、群星踩點賞玩高雄等,並仿效美國、香港打造屬於高雄的星光大道。

  由高雄市政府策劃「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」,選錄六、七〇年代的經典電影,包括《新娘與我》、《喜怒哀樂》、《群星會》、《母與女》、《落鷹峽》、《緹縈》、《白屋之戀》、《珮詩》、《天使之吻》、《心有千千結》、《彩雲飛》、《婚姻大事》、《海鷗飛處》、《真真的愛》,共十四部電影全數位版,將於七月十二日至二十八日,在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放映。甄珍高雄影展即日起開始售票,歡迎大家一起進電影院,把握機會搶票。

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將於七月十二日登場。
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將於七月十二日登場。(照片提供/高雄市政府新聞局)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