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307市長對話框】

探索-2°C的高雄

  夏日高雄魅力無限!暑期限定「海洋派對」盛大登場,整個7月週週都有主題活動,快相約好友恣意遊樂、享受清涼。打開《高雄畫刊》消暑地圖,前進室內樂園彈跳放電,玩累了,再嘗一口在地鮮果雪花冰,讓凍感沁入心脾,補充能量同時體驗盛夏-2°C的美好。

  行道樹綠葉成蔭,春夏兩季綻放的樹花,為城市套上浪漫濾鏡,也送來陣陣「涼感」;同時「讓路給風走」的,還有超過14萬戶的「高雄厝」通風透光,滿室綠意與街巷樹海連成一片;居家種植造型多變的鹿角蕨,或開闢一畝開心農場,人人都可以是綠手指,讓療癒的種子在生活中發芽。

  搭乘便捷的大眾運輸或全綠能共享電動車,輕鬆開啟一日綠色觀光;跟著綠能玩家YouTuber教學,能源自主不是夢;減塑、零廢的環保理念正蔓延,透過職人巧思,水庫淤泥也能變身令人驚喜的質感小物。各種生活新思維,「淨零高雄」正逐步落實。

  感動故事正在城市永續傳遞,人間國寶「良伯」蘇清良匠師用超過70年的歲月助老屋重生;「蘇爸玩具醫院」、小家電診所專治沒人修的玩具或家電,不僅推廣環保理念,也修復人與人之間的回憶,讓情感延續。

  準備好了嗎?讓我們一起擁抱夏日,探索高雄的精彩!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