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308市長對話框】

愛的無限大∞

  八月除了精彩暑假,兩大節日父親節、七夕也將到來,讓高雄充滿了愛與溫馨的氣氛。

  本期《高雄畫刊》闡述了各種形式的「父愛」:壽山動物園保育員與他們用心照料的「動物孩子」;參與「父」幼日活動、希望多陪孩子的把拔們;又或者以超越血緣及性別的收養、透過社會參與及志願服務等方式,不斷的將愛透過各種方式,挹注在下一代身上的人們,感動了更多人,將愛的影響力擴大再擴大,直至無限大。

  孩子和家人的笑聲,是最珍貴的寶藏。高雄「坐月子到宅服務」幫忙爸媽尋找神隊友減輕照顧壓力,暑假期間也規劃了「旗津風箏節」、「海洋派對高雄聯萌」讓闔家同樂共遊,留下珍貴回憶。

  愛能有多大?來愛河灣一起看超可愛的「海洋派對高雄聯萌」!原本平面的貼圖角色,經過團隊努力,巨大化成立體裝置,成為港灣旁充滿活力的必訪景點。我們對愛的堅持,亦是如此,一開始或許僅是模糊圖像,但透過時間、付出與合作,終將變成閃耀而巨大的存在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