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312市長對話框】

高雄夜玩家.輕軌自由行

  當夜色暈染整座城市,滿天星光閃爍,輕軌化身神奇任意門,載運所有在夜裡尋覓驚喜的人們,自在前往另一個平行時空。

  在市民與市府共同努力下,年底迎來輕軌成圓的好消息:2020年11月宣布輕軌二階復工、2021年底鐵路園道通車、2022年10月美術館路段通車、2023年底大順路段完工且即將通車。我們不斷努力前進,未來再加上捷運黃線、岡山路竹延伸線及小港林園線,「四線齊發」讓生活更便利,將引領高雄駛向「低碳旅遊城市」的美好未來。

  夜高雄有著與白天不同的反轉魅力,現在就變身高雄夜玩家,搭乘輕軌來一場輕旅吧!本期特搜超人氣美食店家療癒你的胃,銷魂鍋物在寒冷冬夜溫暖撫慰;走一趟深夜咖啡店,品嘗香濃咖啡和療癒甜點,感受夜晚超Chill氛圍;走逛充滿生命力的商圈夜市,平價美味的銅板好料,吃飽喝足也為生活充電。

  想從天際線俯瞰港灣美景,就到氣氛滿滿的高空酒吧,佐一杯星光與夜景的特調,讓城市的燦爛陪你不眠,進階玩家可以在輕軌沿線探尋秘密景點,可以靜心閱讀、聽黑膠、看電影,或在夜色中恣意揮汗運動,紓解日常壓力。

  高雄夜生活隨時都在,邀請您搭上輕軌自由前行,深入城市每一處角落,探索驚喜無限的高雄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