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402市長對話框】

繽紛港都 魅力無限

  冬季哪裡最好玩?來高雄就對了!全臺最可愛的燈會萌度破表,黃色小鴨睽違十年游回愛河灣,破天荒「雙鴨」象徵高雄市、港合作新篇章,這波全民瘋小鴨熱潮您一定要跟上。

  「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」打開高雄港16-18號碼頭,大小朋友都能在遊樂園內盡情玩耍,超大療癒球池、大型氣墊、旋轉木馬、小火車等,春節期間更加碼多檔精彩親子節目,歡迎到愛河灣最美轉角跟黃色小鴨打卡、拍萌照,還能欣賞無敵海景、港灣夕照。

  本期《高雄畫刊》追著色彩玩高雄,從「黃色小鴨」到14處「黃色角落」踩點小旅行,用美食及美照為生活補元氣;「紅色迎春」到人山人海的三鳳中街感受年味,逛累了再到湯圓老店、老宅咖啡歇息;「綠色山林」舒心旅,推薦茂林及美濃區兩條老少皆宜的登山步道,讓大自然美景洗滌心靈。

  許多職人在城市各個角落努力耕耘,哈瑪星「七二設計工作室」在地耕耘十年,創造出卡哇伊的「濱線熊」為旅人帶路,為在地觀光盡一份力;網路人氣插畫家謝閔堯為動物發聲,鮮豔暖心的插畫風格傳達對毛孩的愛,彩繪出滿滿生命力。

  戴上太陽眼鏡往南走吧!看見港都十年轉變,在繽紛魅力中度過冬日美好時光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