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403市長對話框】

高雄・夢想創生中

  春天的高雄生機蓬勃,開啟一場山海行旅,除了美景、美食,還有動人的在地故事。

  感受藝文高雄,「高雄春天藝術節」迎來15週年,從冬末、跨春天、直到夏天,音樂、電影、舞蹈、劇場……等國內外精彩節目匯聚,一起到高美館草坡感受「草地音樂會」的震撼感動,也可以和孩子手牽手,進入親子繪本音樂會的神奇之旅。

  體驗活力高雄,搭乘便利的捷運、輕軌大眾運輸,輕鬆抵達各區運動中心,想動就動。無論喜歡做瑜伽、踩飛輪、打籃球,甚至還有射箭、水上SUP體驗課程,選擇豐富多樣,讓居住陽光海洋城市的你絕對不無聊。

  打造夢想高雄,海岸風光絕美的彌陀,百大漁青張博仁堅持無垢養殖,肥美白蝦獲得米其林餐廳青睞,更從漁夫變身「帶人創業的創業家」,將「傳統」翻轉為「傳承」;打GO嚴選與高雄小農同行,幫農產「外觀升級」同時打通產銷任督二脈,用創造力幫助年輕人造夢。

  在南方土壤播種,讓無數希望萌芽、扎根、茁壯,高雄一年四季陪您築夢踏實,創造美好生活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