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404市長對話框】

孩子們的快樂基地

  今年兒童節,高雄把送給每一位小朋友的禮物變「大」了!

  高雄化身全臺灣最大的海洋遊樂園,有五層樓高的巨大小丑魚、近20公尺長的大王烏賊,多場親子互動體驗、舞臺表演、美味市集等,高雄主題場館如壽山動物園、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、文化局所轄藝文館舍等,12歲以下免費入場,帶領孩子一同進入海洋童樂會。

  12歲以下上下車(船)持高雄兒童卡或海洋童樂會一卡通,免費搭乘高雄捷運、輕軌、公車及渡輪;還有飯店親子入住優惠加送商圈夜市券;知名百貨主題遊樂園兒童優惠方案;讓親子一起放「大」想像,歡笑幸福也放大。

  孩子的潛能無限大!來自六龜的尼布恩合唱團,天籟美聲響徹國際舞臺,帶領臺灣在世界合唱大賽二度摘金。大寮區「美感校園」溪寮國小,學生自己動手翻土、插秧、曬穀,收穫的「圓夢米」部分收入捐助弱勢團體,將愛播種在孩子心中。左營區新上國小把花臺變農田,各式蔬果和香草植物芬芳滿屋,為校園注入滿滿生命力。

  生活在陽光港都,毛「孩」也能很幸福!市府推出動物友善品牌「伴 bàn」,結合跨界設計打造動物友善環境,人與動物都能自在相伴。許多寵物友善餐廳及寵物旅館貼心歡迎毛孩光臨,讓萌寵與主人創造更多歡笑回憶。每隻動物都值得被寵愛,還有店家設計浪浪櫥窗,為毛孩找一個永遠的家。

  用「孩子」的視角看世界,你會發現原來快樂觸手可及。現在就張開雙臂,擁抱身旁每個小寶貝吧!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