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1901樂分享】如同「窩」在家中一般舒適 WO Hotel 窩飯店

  充滿時尚感的設計旅店,總能讓人第一眼就不自覺地喊聲「Wow!」,而座落在高雄愛河邊的窩飯店,更將家的溫暖融入頗具現代感的裝潢中,以「窩」為出發點,讓旅人如同「窩」在家中一樣自在舒適。

  鏡面天花板和落地窗,為挑高的大廳延伸出寬敞明亮的視覺感受,兩匹擬真的白馬雕塑佇立在一角,就連從窗外經過的路人都會多看一眼,不僅如此,櫃檯旁雕塑名家李真的「根氣」及朱銘的「人間系列—十二少女」都為大廳增添了藝術氣息,這樣不落痕跡的將藝術融入空間中,也顯示了業主的絕佳品味。

  大廳一旁的Long Bar長吧餐廳是所有房客的最愛,坐在長長的吧臺前和三、五好友小酌談心,享受寧靜放鬆的時刻,到了宵夜時段還有免費點心可以享用,不定期還會邀請樂團、知名DJ或歌手表演,與房客同樂。

  為了增加空間的穿透性,窩飯店每間客房都以強化玻璃作為浴室隔間,部分房型還備有蛋形浴缸,讓房客忙碌一天之後,可以窩在裡頭好好泡個澡,紓緩旅途的疲憊,之後窩在舒適的旅店,享受一夜好眠,向高雄說晚安。

(左)百萬雕塑白馬前是房客拍照熱點。(右上) 不經意就可以在飯店的某個角落發現藝術收藏。(右下) 長吧是房客與三、五好友小酌的最佳空間。
(左)百萬雕塑白馬前是房客拍照熱點。(右上) 不經意就可以在飯店的某個角落發現藝術收藏。(右下) 長吧是房客與三、五好友小酌的最佳空間。(照片提供/WO Hotel)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