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1901夯News】秋冬漫遊六龜 賞蝶賞梅泡湯趣

雪白梅花妝點山城 氤氳溫泉舒緩身心

  隨著六龜山區的梅花陸續綻放,正是上山賞梅泡湯的好時機!六龜寶來山上有250甲梅樹,是全台最南端的賞梅勝地,今年度「賞梅泡湯樂活遊」,主辦單位安排三十幾位導覽人員,讓遊客不只賞花,還能深度瞭解在地生態、產業與人文,另外,活動期間舉辦書法老師現場揮毫贈春聯、蠟燭梅花DIY、街頭藝人表演、熱鬧市集等精采活動,為了避免交通擁塞,也貼心安排了接駁服務。

  今年適逢暖冬,梅花開得慢,櫻花卻開得早,形成梅櫻同開爭豔的景象,更添夢幻,一月下旬接連而來的冷氣團喚醒邱家梅園,成為攝影好手獵景的焦點,這一波梅花可望延續至農曆春節前。還在煩惱假期何處去嗎?走入山林沾染一身梅香、品嚐酸酸甜甜的梅製品、泡個溫暖美人湯,六龜獨特的山城魅力等你來體驗。

梅樹芬芳綻放。(照片提供/六龜區公所)
梅樹芬芳綻放。(照片提供/六龜區公所)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