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1902職人大賞】STAGE 5 歐風時尚Bistronomy法式品味餐酒館

  進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STAGE 5,是一家以頂級法式料理概念結合南台灣在地食材的全新概念餐廳,在名廚蔡中和領軍之下,將以衛武營四大展演廳之外的第五座舞台,來為料理是一門藝術,做出最佳註解。

  享受大片落地窗帶來衛武營都會公園的自然綠地,對應以大地色系營造的餐廳空間,裡裡外外一片雅致閑舒,沒有跳tone的布置,簡約的餐桌在花藝設計點綴之下,是蔡中和旅歐時最享受風和日麗的日常街景。

大地色系營造的空間主視覺,與落地窗外的衛武營都會公園,呼應自然寫意。(圖片提供/STAGE 5)
大地色系營造的空間主視覺,與落地窗外的衛武營都會公園,呼應自然寫意。(圖片提供/STAGE 5)

  17歲開始接觸廚藝的蔡中和,除曾任職高雄PASADENA、位於台北的L’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,曾遊歷澳洲、英國等地的他,亦先後在澳洲頂級餐廳The Bathers Pavilion、位於英國倫敦的The Ledbury與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歷練。

STAGE 5營運總監蔡中和。(圖片提供/STAGE 5)
STAGE 5營運總監蔡中和。(圖片提供/STAGE 5)

  蔡中和以摩登創新料理見長,身為高雄在地子弟,他對在地食材多所著墨,融合在地元素與西式料理設計,將食材在舌尖上,譜出一段美味的協奏曲。前菜一道軟絲麵加上高雄美濃野蓮、屏東東港櫻花蝦、淋上小卷汁,帶出與主廚媽媽澎湖家鄉記憶的料理故事。用馬祖特產之一的淡菜為主題創作的法式開胃小點,更以馬祖藍眼淚的獨特奇幻生態,表現出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。

  STAGE 5有呼應城市快步調,能將美味輕鬆帶走的「Take away 輕食外帶酒吧」,展現主廚精緻摩登廚藝的「Bistronomy品味餐酒館」,以及邀請饕客一同探索驚奇的客製化無菜單料理「Lab實驗餐桌」。

Information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3樓   

電話:(07)719-3623

時間:11:30~24:00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