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008編者的話】新鮮事也能成為一種趨勢

  舊與新是天秤的兩端,想要創新就要開創,「以前沒有的事,現在正流行」,告訴大家「無中生有」的新趨勢,像鬥智休閒的桌遊、娛樂性十足的體感科技、影響消費走向的自媒體產業;同時,我們也分享前人流傳的老手藝,傳統紙藝產業「紙紮祭品」。在環境教育中,保留與延續一直是個難題,美濃湖復育水雉鳥的故事,來自退休老師的初心,帶動產官學共同努力,只要有心,一切都有可能。

  這個月的出遊提案,帶著大家去避暑,往山裡去,東高雄的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,值得大家造訪認識;酷熱的天氣,到旗津的海邊走走,是另一種選擇,沿著自行車道騎逛,知名的打卡景點「海珍珠」就近在眼前;或是避開豔陽,迎著慵懶的夏夜晚風,晚上跟好友相約露天酒吧,來杯無酒精飲料也很有氣氛,無論是都市夜景,還是海邊風光,不同美麗,各有推薦。

  別錯過燕巢芭樂的人氣滋味;剛票選出爐的美食百饌,也等著大家前去品嚐,搭配著高雄囝仔楊大正的故事,讓高雄充滿期待。

  最後,偷偷預告十月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祭活動,從祭典帶來的意義,彰顯族群對於祖靈的感謝,讓我們相約下次見。

以前沒有的事 現在正流行
以前沒有的事 現在正流行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