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101編者的話】跨越一百,開啟高雄新頁

  高雄新頁,在跨百光年前所未見的展演後,正式開啓。世局多變,高雄也走在轉型進化的路上。《樂高雄》元月號開始,除了為您持續發掘高雄城市生活、旅遊、美食饗宴,更增加「智慧城」、「雄日常」、「藝文化」等單元,將觸角延伸至科技進展、社會照護、多元族群,創造專屬於高雄,最在地、全面且深入的精彩內容。

  2021年1月,是新舊交替的時刻。看看我們擁有的是多麼美好,想要創造的,又是多麼令人興奮期待。因此,本期將介紹高雄的懷舊與創新,從懷舊景點,體驗高雄傳承百年的脈動;從創新地方,激發對於未來的各種想像。

  高雄的創新,首推甫落幕的跨百光年系列活動,不論是聲光效果,還是令人驚嘆的彩蛋──「海上舞台」,都值得再三回味。此外,市府將於亞洲新灣區打造5G AIoT智慧園區,打造高雄為科技大城。回到日常生活,本期特別企劃創意美食餐桌,有高雄當季食材加入異國風,也有展現精湛技藝的夜市小吃。

  懷舊高雄,從風華再現的「逍遙園」,看見早期溫暖人情風俗;有老屋翻新賦予新生命的相館甜點店「夏全開」,喚起高雄眷村的甜蜜回憶。

  高雄最新好玩推薦,有高雄首座彩虹地景、新住民多元文化市集等,充分展現高雄的自由與多元。展望新的一年,讓《樂高雄》陪您一起轉型、升級、邁向幸福。

巷弄中的老宅新空間 尋訪日系老靈魂
巷弄中的老宅新空間 尋訪日系老靈魂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