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102編者的話】看見高雄新魅力

  二月迎來農曆新年,是值得慶祝的月份,而「逛街採購」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環,高雄商圈努力創新,讓商圈不再只是購物,還能滿足對於今年新生活的各種想像。

  熟悉的青年家具街,有3D地景彩繪進駐,突顯年輕世代的創意;想在新的一年,為自己和家人打好健康身心的基礎,請來趟微風市集,將新鮮有機的高雄時令農產送上餐桌;三鳳中街是高雄最道地的年味風景之一,還有適合大人小孩的順遊行程可以探索。戴好口罩、做好防疫,一起逛出高雄真魅力!

  高雄擁有山、海、河、港等景觀,及多元族群匯聚的優勢,無論在哪個季節,都有對時、對味的旅遊方式。在微涼二月天,可以到美好的山城--寶來部落,山上有魅力獨具的原民文化與原生植物,山下有療癒的溫泉美景,推薦來一趟泡湯、賞景、享受美食與原生茶的小旅行。溫暖身心後,再來點暖胃的料理?在高雄就能遇見正宗巴蜀美饌,用那無與倫比的辛香滋味,犒賞自己的胃。

  本期還精選了「克朗德美術館」,看當代藝術、也看老屋翻新的前衛設計風格;想與朋友歡聚,可以到「萬.吧ONE.bar」,看看昭和時期的懷舊時光,說說不一樣的高雄。最新的打卡熱門景點「魔法時光鐘」,又有什麼迷人魅力?與市民息息相關的、高雄最新的智慧城市與社會照護進展,在本期也有豐富介紹,期待《樂高雄》二月號,讓本地人、外地人都能看見高雄新魅力!

來逛年貨大街 收集高雄專屬回憶
來逛年貨大街 收集高雄專屬回憶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