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103編者的話】高雄,藝起蛻變

  三月是春天的開始,也是體驗美感的季節。從最夯的網紅聯名渡輪、重啟的高美館,到高雄獨有的自然之美等多元內容,展現高雄不只有海闊天空,更有深厚的文化底蘊。因此,邀請您用探索藝術的角度,來看高雄。

  百萬訂閱級網紅、並以品牌IP多方位發展的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,與高雄市輪船公司推出限定版聯名渡輪,讓貓皇們擔任「高雄航海大使」,打開腦洞讓航行過程充滿童趣。

  高雄在地的大自然藝術,更是渾然天成。被稱為「桃紅陣雨樹」的花旗木,在六龜盛開,走在粉色花海下,感受舒暢的春天氣息。寫生刺繡藝術家盧冠伶,則展現如何以針線邂逅大自然,用手感創造獨一無二的布上美景。在食物上,也能看見藝術;日本米其林一星的高雄Ukai-tei鐵板燒,如同藝術作品的擺盤,以及大廚雙鏟飛舞時,那股日式匠人技藝帶來的感動,將飲食饗宴再提高層次。

  陪伴市民、拓展眼界的高雄市立美術館,開館以來最大幅度的修繕後再度重啟,以產生愉悅幸福感為出發的場域設計,及重磅國際級展覽,讓高雄日常生活「藝起蛻變」。

  城市發展與生活的串接,不僅讓高雄更加宜居,也讓藝術更能融入日常生活。高雄限定MenGo卡讓市民移動更便利;非營利性質的免費閱讀空間「七号閱覽室」提供年輕新穎的藝文能量;能在大海前放鬆身心,有異國度假感的最新帳篷野餐秘境,創造讓朋友圈眼紅的精彩影像;為五六年級生留下美好回憶的高雄牛乳大王,擁有什麼高雄經典 ? 種種精彩內容,春天來一場高雄在地藝文之旅吧。

高雄日常 藝起蛻變
高雄日常 藝起蛻變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