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105編者的話】高雄 整座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

  高雄市運動人口不斷增長,對優質的運動環境需求越來越強,透過運動深度體驗,發現城市的改變與活力。本期「整座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」,以不分年齡性別,都能享受的慢跑及登山步道、運動場館為主,企劃「動見高雄」路線,用暢快又自由的心情和身體節奏,體驗嶄新的城市風貌。

  年度運動盛事「高雄馬」延至10月底舉辦,若想要換個地方練習,同時看看不同的高雄風光,推薦「大寮捷運站稻香大道」可將整片稻浪盡收眼底,或候鳥棲息地「岡山滯洪池環湖步道」飽覽田園風光。在步道深呼吸也是很好的運動之一,除了知名的柴山和月世界步道,還有成為打卡熱點的茂林區「龍頭山步道」,以及能鳥瞰蓮池潭、左營舊城、世運主場館的「半屏山步道」。高雄首座市民運動健身中心「鳳山運動園區」,不僅有現代化場館,更具備優質戶外休閒空間,帶動城市往永續生態發展邁進。

  想要更親近土地,不能錯過6月5日及6日在大樹區登場的「2021鳳荔文化觀光季」。讀者可以走進果園,品嘗風味絕佳的金鑽鳳梨與玉荷包,還可以參加音樂會、料理競賽等豐富活動滋養身心。而每年都有百萬遊客造訪的澄清湖規劃新景點!全臺最大迷宮生態花園未來完工啟用後,假日多了溜小孩的新選擇;另外高雄百貨商場及Outlet也將新開幕,為城市消費購物及餐飲注入新動能。

  更多精彩內容,請看五月號《樂高雄》。

旗津國小圖書館氣質大改造 津巴克閱讀方舟
旗津國小圖書館氣質大改造 津巴克閱讀方舟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