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107編輯絮語】共同抗疫的溫暖,在高雄

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年5月19日宣布COVID-19疫情全國進入三級警戒,學生用視訊上課、各行各業受影響,其中對民生相關的「餐飲業」衝擊更是嚴峻。市府因此推出餐飲業者和計程車業者合作的「高雄好家載」,讓民眾不用出門透過網路平台就可以點餐,把美食送到家,讓大家都能做到生意,感受到溫暖。

  身體健康要守護,心理的糧食一樣不能少。這期樂高雄帶您一起透過線上看展、導覽與閱讀,讓藝術來療癒和放鬆防疫的緊張壓力和心理負擔。

  社區安全不是憑空得來,防疫需要很多人力投入,謝謝醫護、清潔消毒人員及警力,冒著風險守護社區,要跟這些默默付出的防疫人員說聲:您辛苦了!

  最後,跟著高雄市議會正、副議長一起來瞭解地方的大小事,與民眾息息相關的除了生活上遭遇的問題,還有在地產業的特色,發展出社區鄰里別具迷人的精彩豐富。

  更多精彩內容,請看七月號《樂高雄》。

共同抗疫的溫暖,在高雄
共同抗疫的溫暖,在高雄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