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畫刊

【202110編輯絮語】振興經濟 高雄開就賺

  在疫情趨緩之際,中央發放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,高雄也推出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,不論民眾是選擇數位或領取紙本,為鼓勵落地消費,都有兌換高雄券的配套,而且登入發票還能參加「日月抽」,現在就邀親友一起出發到高雄。

  今年國慶焰火重磅回歸高雄港灣施放,動態焰火圖案讓人目不轉睛,繽紛璀璨的花火也見證高雄的城市轉型,細數打開港邊圍牆到今日5G AIoT新創園區成形,過程雖如溯溪過嶺、逆風前進,終於讓世界看見高雄蛻變成長的新面貌。

  2021年也是駁二藝術特區二十年有成的發表舞台,從解放歷史陳舊發跡到加入第26座倉庫,完成文化創意最後一塊拼圖。本期與讀者一同走過駁二倉庫的前世今生,聆聽藝文人士分享,如何將老倉庫變為文創海埔新生地的故事。南臺灣最大影展的高雄電影節,今年開賣票房首日衝破60萬大關,創下21年來首賣全新紀錄,精彩片單讓影迷們大呼過癮。

  後疫情時代旅遊型態仍將以防疫為優先,高雄市建置人潮警示燈號系統,以智慧科技加強防疫安全網,同時也推出無障礙旅遊貼心服務,希望幫助孕、老、幼和身障朋友們,找到適合的旅遊行程,讓旅遊高雄不受限。

  從10月起到明(2022)年4月,歡迎全民持手中的振興券,到高雄消費加倍賺。

「高雄開就賺」精準振興經濟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