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112編輯絮語】暖冬遊高雄 邁向璀璨2022

  揮別疫情陰影,準備迎接新年度與新希望,高雄和大家共同展望未來,以璀璨光影迎接2022年。冬日正是出遊高雄好時節,溫暖和煦的陽光照拂,呼喚著人們樂活出走,尤其高雄券與五倍券雙重加持,讓高雄的冬日旅遊更有魅力。

  高雄冬旅亮點多,首先寶來溫泉鄉梅花與溫泉相輝映,生態旅行療癒身心靈。不能出國沒關係,高雄迎來南臺灣最大的聖誕慶典,繽紛點燈彷彿置身歐洲。繼國慶焰火圓滿落幕,市府正緊鑼密鼓準備盛大精彩的跨年活動,為「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」揭開序曲。

  當華燈初上,高雄的夜經濟正精彩,香氣四溢的喧鬧夜市,或是鹽埕區微醺的復古風深夜酒吧,帶你一探越夜越美麗的港都。週末小踏青,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經修復即將再度開園,在綠意和芬多精洗禮下,讓民眾體會漫步在樹梢的「森濤」情境。

  高雄城市再進化,鐵路綠園道提升都市景觀,市府更在沿線規畫主題彩繪,為老街道帶來耳目一新的藝術氣象。老眷村變身劇場匯聚人氣,飛人集社劇團的「老屋計畫」把劇場舞台搬入黃埔新村,讓老屋活化動起來。此外鳳山限定的地域藝術節「跨蝦米藝術節」帶你從多角度感受鳳山人文底蘊。

  透過聽覺與味覺,感受城市的多元文化光譜,在美濃區精忠二村品嚐瑤族滇緬風味小吃,充滿層次的味覺刺激,傳達滇緬四村的老故事。演奏愛河鋼琴協奏曲的鋼琴家陳瑞斌,從藝術的角度采風高雄,傾聽屬於在地的聲音。共好生活單元則介紹首座專為高年級求職者量身打造的「高雄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」,媒合企業與中高齡求職者,轉化銀髮人力為社會勞動資源。2021即將迎接倒數,精彩魅力盡在12月號TAKAO 樂高雄。

暖冬遊高雄 邁向璀璨2022
暖冬遊高雄 邁向璀璨2022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