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206市長對話框】

高雄 越夜越活力

  常常有機會能抬頭一看時,已是夜幕低垂。如果此時來場「高雄的夜間觀察」,有甚麼畫面呢?

  老街上的小店、夜遊的新景點旗津步道,散發著迷人光芒,熱愛運動的市民在綠園道上夜騎,享受夏日晚風,也有人到優雅的夜間咖啡館,放慢腳步享受安靜,或在酒吧中以爵士樂療癒心靈、埋首書堆品嚐文字韻味。

  本期《高雄畫刊》一窺高雄夜晚的人文百景,顯示夜生活不是狹義的燈紅酒綠,更多在高雄夜晚發生的,是藝文、休憩、運動與創意。

  夜晚我們需要休息,但不只是睡覺,而是重心轉移、生活的重新定義。你可以到壽山參與小生物的夜間生態Party、到運動中心建造肌力,或聽一首能撼動心靈的節奏樂曲。如同陰陽相依,高雄城市的活力不只在白天,也在夜間表露無遺。

  宵夜、美食也很重要!看本期《高雄畫刊》介紹就知道,夜市的生活,能淬鍊轉化出一本精彩繪本;高雄澎湃海鮮粥,有家常又真實的滿足。當然我在高雄也有自己的美食清單,也期待旅客們,踩踏高雄來收羅自己的愛店。

  夜晚,是夢的培養皿,是為自己加油的時段,為明日的開拓預備。睡著或睡不著的你,都是高雄璀璨夜景的一部分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