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212市長對話框】

玩高雄的本事

  國內疫情趨緩,旅遊開始回溫。2023高雄跨年,將在大家熟悉的夢時代,創造全新的跨年,將吸引更多人來到高雄旅遊。「玩」也是一種本事,本期《高雄畫刊》要和你一同複習出遊的美好,將煩悶暫時拋開,切換至旅人視角。

  除了跨年精彩萬分的絢爛花火,高雄還有各種路線及玩法,最適合在跨年前後、新年度之際,展開「雄在地」的探索。旅程的規劃可以是一個人深度遊、兩人同行或親子出遊,從綿長的海岸線到高山秘境,將山海人文一網打盡。或者,你可以走訪整建後對生態更友善的壽山動物園,拜訪好久不見的動物朋友;又或者前往山中郊野,尋覓隱藏其中的烘焙麵包坊,創造甜蜜香醇的回憶。

  想飽覽地方風情,在地人帶路絕對是關鍵。本期《高雄畫刊》很榮幸邀請到高雄出身或在地的插畫家及鼓山、美濃各處的民間高手,推薦他們的私房景點,從充滿故鄉及生活情感的筆觸與敘述中,帶領讀者遊覽美麗高雄。

  高雄的百變魅力,絕對會讓你想來好幾次,練出一身「玩高雄」的本事,準備啟程囉!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