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1901新鮮人事物】用天使視角飛越高雄

  穿越雲層逆風滑行,從海面飛入高雄港,感受到水霧微微沾濕臉頰;快速繞過旗津燈塔,超越腳下巨型貨輪,85大樓已近在眼前;低空掠過夜市上空時,九層塔香氣真實得令人忘了自己還在室內。

(左)i-Ride飛行劇院設備示意圖。(右上)i-Ride飛行劇院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需要戴任何的VR眼鏡,即可感受身歷其繫的翱翔感。(右下)使用不同的角度來體驗高雄的美。
(左)i-Ride飛行劇院設備示意圖。(右上)i-Ride飛行劇院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需要戴任何的VR眼鏡,即可感受身歷其繫的翱翔感。(右下)使用不同的角度來體驗高雄的美。(照片提供/智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)

  智崴科技在溫哥華打造的飛行劇院,被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為當地最受歡迎景點,2017年更獲得歐洲最佳主題樂園新設備之殊榮,風靡德國、西班牙、荷蘭等國。最夯的飛行體驗在高雄也能搭乘,「i-Ride體驗中心」位於高雄軟體園區,擬真體感模擬系統打造視覺、聽覺、嗅覺、觸覺與移動的五感體驗,不需配戴VR眼境,即可感受身歷其境的翱翔快感。

  繫上安全帶,懸空式動感座椅升起,推進五層樓高的巨型球幕中,從空中俯瞰愛河、旗津、美濃、月世界、佛光山、荖濃溪等自然及人文景觀,有種熟悉又新奇的感動。如果你還沒認識這個城市,5分多鐘的《飛越高雄》影片將帶你跑遍高雄美景;如果你是高雄人,天使的視角將讓你重新愛上港都。

  除此之外,還有位於駁二大義區C9倉庫的「VR體感劇院」,推出高雄自製VR影片「全能元神宮改造王」,以及「一起穿越侏儸紀」、「逃出絕命屋」、「小王子」等互動VR,提供您創新的8K立體聲光體驗!

Information

https://vrfilmlab.tw/

順遊文青聚落  MLD台鋁生活商場

  體驗過令人意猶未竟的感官震撼,不妨越過成功路,到高雄最有氣質的商場沈澱心情。MLD台鋁生活商場改造自台鋁舊廠房,保留見證台灣重工業的鋼樑等結構,以現代設計元素重新詮釋,打造一座結合餐飲、影城、書屋、超市、宴會等生活娛樂與創意文化的大型商場,獨到風格成為文青與潮流的聚集地。

MLD台鋁生活商場改造自台鋁舊廠房,是生活娛樂與創意文化的大型商場。(攝影/MOOK)
MLD台鋁生活商場改造自台鋁舊廠房,是生活娛樂與創意文化的大型商場。(攝影/MOOK)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