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302市長對話框】

多彩燈會 純白內惟 Happy兔gether!

  開工了!一定還有很多人希望,自己仍像蓮池潭躺臥的「ㄇㄚˊ幾兔」一樣,可以繼續放鬆的趴在草地上!

  療癒的萌兔,在2023高雄蓮潭燈會說出大家的心情。在這小而美的燈會中,濃濃的臺灣味、古色古香的廟埕及藝陣,將生猛的活力注入大家的新年裡,在旗山、岡山、林園各地,也有喜氣洋洋的燈區同步發光,讓高雄充滿歡樂的氛圍。

  不同於炫目光影,最近開幕、外觀純白色的「內惟藝術中心」則以光影和樹影,走出不設限的風格。不僅縫合地理紋理,也迎接著社區民眾,用創意的作品、展覽、高品質的影廳,以及全臺唯一的開放式修復中心,縮短民眾與藝術的距離,讓藝術融入社區的日常。

  除了好逛好走的景點,新春的《高雄畫刊》呼應新春開工,也介紹了重視家族手藝傳承的綠豆湯、排骨飯和中藥行,不妨嘗嘗這些老味道的芬芳,也欣賞他們創新的本事。或一起到岡山、阿蓮、橋頭戶外踏青、採果,讓孩子親近大自然,寓教於樂;此外高雄推動「友善營業場所」讓城市生活更無礙更便利,其實一點小改變,就能讓彼此更多方便。

  本期亦探索改變未來的「智慧自駕車」,新科技於高雄落地,美好智慧生活觸手可及,在新春的起頭,多高興我們都在彼此身邊,Happy兔gether!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