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1906編者的話】快來玩一夏!

  認識高雄的新LOGO嗎?透過設計理念與意象,讓高雄更能貼近你的心!在這個色彩繽紛熱情的季節,火紅的鳳凰木迎接芒種夏至到來,想要嚐鮮金煌芒果就是趁現在。

  想要避暑的人們可以往那瑪夏台29線道,走訪南沙魯步道參觀瑪雅部落,並且欣賞達卡努瓦里日本神社遺址,順道拜訪獨具特色的鑽石級綠建築。在旅遊方案選擇上,建議安排來左營眷村住一晚,全台灣第一座眷村民宿正式掛牌營業,可以體驗軍眷住宿的氛圍,融合歷史文化與實際住宿體驗的新創舉,將帶給您深刻感受。

  夏天是屬於孩子們的季節,歡迎來高雄放電、玩耍、遛小孩,清涼的大碗公冰配上西子灣海水浴場;壽山動物園配上小港森林公園的巨大沙池;高雄市立兒童美術館配上紅頂穀創,宜動宜靜的旅遊方案讓親子共同享樂。

  本期名人堂要鄭重介紹桌球好手莊智淵,認真執著的莊智淵從六歲擲拍至今已超過三十年,出身乒乓球世家,總是堅信自己,凡事盡心盡力。除了持續精進球技外,莊智淵也花了許多時間與資源在傳承上,位在高雄的智淵乒乓球館,正是他與家人為了培養新一代球員的結晶。

  聽過SKB文明鋼筆嗎?榮獲2019年高雄十大伴手禮的「SKB文明鋼筆」前身是「文明書局」,並且在七十年代研發製作秘書原子筆,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,台灣製的鋼筆承載六十年的書寫堅持,激發美感與知性的力量,陪您走過台灣記憶的歲月時光。職人大賞的雕刻藝術家陳峻漢,從小耳濡目染近身學習,接下父親林邊師陳忠榮的技藝傳承,從布袋戲木偶頭到佛像雕刻藝術,年輕的峻漢師傅為我們傳承珍貴的美好工藝。

  甄愛高雄群星會,懷舊風、新體驗,7月我們相約高雄見!

桌球好手莊智淵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