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303市長對話框】

安可!高雄

  誰不喜歡玩?盪鞦韆與溜滑梯上的孩子笑容燦爛,「玩」是孩子的天性,也是成長學習重要的一環。讓孩子放心玩耍,並大喊「再玩一次」,是我們的夢想。這樣的夢,正透過高雄特色公園、共融公園每座遊具和綠地空間的打造,逐步實現。

  高雄遍地開花的公園,除了讓孩子們放電,更是喘息、放空、活動筋骨的好地方。上班前10分鐘可以散步、回家途中簡單運動,或是街坊鄰居聯絡感情,街角的公園風景不只帶來綠意,也帶來心靈上的療癒,我們目標4年內再打造百處以上特色公園,讓大小朋友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  「演唱會」是青春靈魂「玩」的極致!今年春天高雄有超過20餘場演唱會,多元場館、絕佳地利,讓高雄充滿巨星風采,堪稱是演唱會首選城市。我們更推出一系列讓歌迷們能一次玩夠、買夠、暢玩加碼的「加食延暢」方案,因為演唱會而來訪的你,千萬別錯過!也記得保留票根享玩各種吃喝玩樂優惠,高雄一定能讓你嗨到不只3天3夜。

  奔跑的孩子、或是在演唱會上吶喊的樂迷們,都彷彿拍手說著「安可!高雄」,高雄就是要讓你玩得開心,讓你總是想再玩一次!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