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202304市長對話框】

一起追夢去!

  春天將至,許多國內外巨星的演唱會陸續在高雄舉辦,閃爍的燈光牽引著雀躍的心,唱動了追夢的熱情。高雄推出「加食延暢」,憑演唱會票根即享美食、旅遊優惠,還有「夜駁二派對」讓捨不得回家的樂迷們繼續嗨,一次飽覽高雄海派的風土人情。

  來高雄看演唱會,看熱鬧也要看門道!本期《高雄畫刊》將Spotlight轉向各式小型音樂Live空間及舞臺幕後,彷彿是大型演唱會登場前的「前傳」。隱身高雄各角落的音樂展演空間,是許多樂團夢想的起點,如經營Live Pub已33年的紀華麟所言「Live演唱不會被取代」,近距離的互動讓音樂人彼此連結,共同譜寫出南方的音樂文化。

  「燈光設計師」如何用視覺傳遞歌曲情緒?1秒鐘就要做出決定的攝影師,如何用鏡頭記錄演唱會?如何策劃一場演唱會?這些在幕後推動展演的工作人員,也正在用他們的努力,形塑著流行音樂的面貌。

  來高雄,一起尋找造夢的元素。新地標「高雄港旅運中心」,開啟高雄現代化郵輪母港的新篇章;也歡迎來走讀充滿記憶的三軍眷村、一日三市的苓雅市場,或在餐酒館感受愜意微醺的港都夜。

  受邀至「2023年法國尼斯嘉年華」的「吉勝堂八家將」中,新生代的將腳說「穿上這套衣服後,就不是原本的自己」,勉勵了勇於追夢的你我,在每一秒的行動與抉擇中,造就更接近夢想的靈魂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簽名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