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高雄活動好好玩 GO

【窩小店】山友之友——狐狸家族

  台灣島上高山遍佈,從擁擠的都市望去,總令人心生嚮往。然而,山看起來美麗,卻不能輕忽自然的力量。

  「爬山要選擇洋蔥式穿法,第一層是排汗內衣,中間的保暖衣可以選擇羽絨、刷毛或化纖材質,最外層穿透氣又防水的外套,才能適應氣候多變的山林。」如果是爬山新手,甫推開狐狸家族的門,面對琳琅滿目的品牌與品項,無須躊躇不前,老闆和老闆娘會親切又耐心地介紹、解答關於登山與戶外裝備的疑難雜症。「把正確的知識與觀念確實地傳達給客人」是自開店以來就緊緊把持的初衷,取「狐狸」為名,也是希望登山者或戶外活動者,都能像狐狸在野外那般靈活聰明,懂得動腦筋就能降低活動的風險,更加悠閒自在地徜徉在自然中。

  講到登山,老闆夫妻的表情充滿雀躍。一家人都愛登山與戶外活動,所以縱使店忙,仍要撥出空檔投入山的懷抱,一方面和曾經在美國登山學校接受訓練的山友們互通有無,接收最新的知識與技術;一方面也作為新品測試,親身熟悉產品特性,才能為客人做出最好的建議。

  問老闆為什麼喜歡登山呢?「你一定沒爬過大山吧!上了山頂,哇!一望無際的景色,過程中的汗啊淚啊,通通會忘記,會開始在心中期待山上的風景。」如果在南部想要練習登山,老闆建議可由壽山、旗尾山、觀音山、笠頂山、里龍山開始,尤其里龍山頂能俯瞰墾丁、太平洋與台灣海峽,絕美風景必能成為下次登山的動力。

推廣登山與戶外活動的狐狸家族。(攝影╱謝欣珈)
推廣登山與戶外活動的狐狸家族。(攝影╱謝欣珈)
Information

狐狸家族戶外旅遊用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xfamilyOutdoor.Travel/

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二路16號    07-3507957

回到頁面頂層 回到頁面頂層